成功行-電鍍、電鍍原料、住友鎳、Xstrata鎳

Company Profile

公司簡介

Welcome visit our site


SEKOKO-董事長的話

董事長的話

由於新冠肺炎持續多年的嚴重衝擊,引起世界性各方面的重大巨變,也影響到每個人的生活習慣方式。但不論遇到如何艱困的環境和多麼巨大的打擊,在如此詭譎多變的時代,首先想到的是,如何善用資源,調整步伐,穩健創造新的佳績。

病毒雖然可怕,不過我們已經和它共存了千萬年,經濟環境雖然惡劣,但是我們彼此還是在相同的經濟體制下持續運作。如何善用彼此的優點,藉由優掘互補,通體合作,一起成長,達到 「共存、共榮」的目標‧

做為金屬表面處理原物料販售的先驅者,自許以能提供對環境最乾淨的金屬表面處理技術給業界而引以爲傲。
過去,大家對環保意識較為薄弱,造成環境污染、破壞,影響到自己的生存環境,但隨著環保意識抬頭,科技持續進步,新型環保藥品及節能設備不斷推陳出新,只要能善用資源,彼此合作,綠色地球的目標將會逐步實現。

表面處理雖只是工業產品生產技術中的一環,藉由選擇更優質的藥品及生產技術,讓產品達到數倍價值的外觀質感及應用範圍,希望藉此能提升客戶經營利潤,並與客戶共同成長。